白夜不行

重婚罪嫌疑人。

余生多指教03

  戴雅带着法斯来到了医务室,还没进门,就听到里面有说话声和笑声传出,戴雅很礼貌的敲了敲门,等到里面的人开了门后,法斯头上明显出现了几道黑线,这校医不是别人,就是那个之前被她称呼为“庸医”的露琪尔!

  戴雅也是有些震惊“医生,额,露琪尔,法斯被波尔茨打了,你帮她处理一下吧。”

  “哦?这么快就被打了?”露琪尔虽然嘴上这么说,却还是认真的检查起法斯身上有哪些创伤来。

   “庸医。”法斯不满的嘟囔着。

   “咳咳”帕帕拉恰适当的咳嗽了一声,法斯和戴雅这才注意到原来他在这,法斯连忙问到

    “帕帕拉恰,你有没有什么办法让我们回去?”

     帕帕拉恰象征性的耸了耸肩,答“我怎么会知道,这里环境也不错,人还挺多,挺好玩的,我是不想离开了。”

    “诶?”戴雅有些担忧的问到“可是,可是老师怎么……”帕帕拉恰打断了戴雅的话“老师?在我们来之前就与他没有关系了好吗,而且这个大学的校长,和他挺像的。”

    “没事吧法斯?”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在门口,伊洛尔正在那喘着气,“我听他们说你被波尔茨打了,想着戴雅肯定会带你来找露琪尔,就赶过来了”

    “额”法斯觉得没有什么必要,毕竟在那个世界又不是没有挨过打,“没什么大碍,就是一些皮外伤”

    “那就好,等露琪尔给你上好药我送你回班”“诶我也去!”“已经好了”“那走吧”

     在和戴雅,伊洛尔同行中,法斯也了解到同伴们都在这里有着自己的工作,自己要履行的责任,并且伊洛尔告诉她自己会尽快整理出一个名单包括同伴们的班级,工作等。

   “好了,回班吧法斯”法斯目送着伊洛尔和戴雅离去,向着自己的位子走去,突然,她又呆了。因为,她看到,她座位后面的,是辰砂。

      再次下课时,法斯又开始乱窜,这次来到了图书馆,她正闲逛着,
   
      “诶,法斯?”

      “嘿,郭斯特,下午好……”然后逃也似的飞奔出了图书馆。

      法斯很是迷茫的度过了一下午,放学时,刚走到校门口,就被阿梅希斯特拦住了“法斯,你今天被波尔茨打了吗?”“疼不疼,有没有哪里受伤?”

    法斯觉得自己快要崩溃了,心里嘀咕着“不会我今天就要把所有人见个遍吧”嘴上还是有礼貌的说着“没事没事,我耐打”说着摆出了一个pose

   “哈哈,法斯还是那么可爱”“嗯,一起吃顿饭吧”面对她们的盛情邀请,法斯也不好拒绝,可是,她忘了,她们可没说和谁啊。

    当法斯看着餐馆门口的20多个人时,她真的崩溃了,为什么,为什么啊,她明明想安分的躲一阵子的,一天就全见完了她是真心接受不了。

“诶?安特库怎么没来啊?”戴雅疑惑的问到

“可能,不想来吧,毕竟一直都是自己独来独往的”  伊洛尔答。

    吃完饭后,伊洛尔给了她一个名单,上面每个同伴的信息写的清清楚楚,法斯抱着伊洛尔就亲了一口,但是当她看到自己那一栏写着“废柴”时,气的法斯想打人。

   伊洛尔见法斯也喝了点酒,便让露琪尔和帕帕拉恰送她回去,这一路上,法斯愣是感觉自己头顶铮亮。

  法斯来到家门口,拿出钥匙,打开门,走到一个房间里,接着发出了一声尖叫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安特库你为什么在我家啊”

  法斯彻底崩溃了。

作者的话:我说过你们的法斯会崩溃的。。。

评论(2)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