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不行

重婚罪嫌疑人。

同人文

与正文无关!无关!无关!

   法斯,离开了。

   安特库不知道她为什么要离开,也不知道她要去哪里,她只知道,她这一走,走了三年。

   这三年,安特库并不是没有找她,相反,她为了找她,恨不得翻遍各个角落,可是,没有她,她连自己的联系方式都注销了,从此,她从安特库的世界里离去,再也没有归来。

   这天下班,安特库迫于无奈的被戴雅拉到了酒吧去喝酒,不用想,一定是又和她家那个闹矛盾了,安特库要了一杯玛格丽特,细细品味着,听着戴雅向她倒苦水。安特库知道戴雅不胜酒力,眼看着戴雅身旁的酒瓶越来越多,便出手拦着她,不让她继续喝下去。
 
   她抬起手腕,看了表才发现已经很晚了,便给波尔茨打了电话让她来接戴雅,戴雅被波尔茨接走时嘴里还念叨着“对不起对不起,我……”安特库看着这个画面,思绪飘回了三年前。
  
   那时的法斯既单纯又可爱,喜欢黏着她,喜欢叫她小南极,喜欢天天一下课就跑到她的班门口,即使她只是看着她,也会露出那发自内心的动人的笑容,更喜欢每当一放学,她就来等她放学,她是学生会主席,总是有很多的事情,她本以为她会渐渐不耐烦,可是令她惊讶的是,她没有,她还是每天都等她等到很晚,有一天,她看着她为了等自己被冻感冒终于忍不住开口道

“法斯,你天天都这样等我,不会烦吗?”

“不会啊,为什么会讨厌小南极呢,明明最喜欢的就是小南极了~”

“喜欢……吗?”安特库在心中默默的品味着这个词的含义。

   现在,我终于明白了,其实在你走后,我并不是不想和其他人重新开始,而是你已经在我心中占据了某个最重要的位置,已无人可替,你就是唯一。可是你,去哪了呢?你知不知道,那里,还是你离开前的模样?

   “小姐,小姐?”安特库的思绪被拉了回来。“小姐您的酒杯空了,还要加满吗?”服务生礼貌的问到。

     “啊,不用了,谢谢。”安特库这才意识到该回家了。“欢迎下次光临。”还是那个礼貌的声音。

      “咔”安特库扭动着钥匙,她知道自己酒量还可以,便有意的点到为止,安特库收回了钥匙,抬起头却看到了不可思议的一幕——法斯回来了,还悠闲的品着一瓶龙舌兰。

       安特库一惊,问到“法斯,你,是法斯吗?”法斯轻轻挑了挑眉算是默认了,安特库也没多问什么,开始默默的挂外套,换鞋。再起身,迎面来了一个拥抱。法斯在她怀里说着“他们想让我变得更强大,于是我被迫被送到了国外,我的手机被收了,还有交流障碍,好不容易混了个毕业,就赶紧窜回来了。”说着,便在安特库的怀里来回扭了扭,以示她的不安,安特库回抱着她,良久,她才把法斯横抱起,放到床上,法斯乖乖的换好了睡衣老老实实趴着,看着安特库躺到床上轻声说

  “你知不知道,这三年,我有多少次想把属于你的记忆全部抹去,你走后,我的世界便空落落的,我的心不大不小,却只能住的进你一人。”

   法斯听得心里既难受又兴奋,便扑到安特库怀里说道“所以我回来了啊,为了你”

    “我喜欢你,法斯”

     “这么多年,你终于承认了”

     第二天,清晨的阳光撒在依偎在一起的二人身上。

     “早上好,法斯。”

     “早安,小南极,今天可是有法斯的一天哦”

     她嘴角扬起的一抹笑容很快淹没在了那名为安特库的温柔中。

评论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