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不行

重婚罪嫌疑人。

一个贺文

咸鱼栀冒泡,混个更。祝大家中秋快乐呐!

“前…前辈等等!”脚步的哒哒声伴随喘气声传入安特库的耳朵里。她回过身,看着自己身后这一头薄荷绿的孩子,疑惑的看着她。“法斯你有什么事情吗?”法斯定了定,伸出双手,睁着那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笑着说“前辈莫不是忘记啦?今天是中秋节呐!我要月饼!”安特库望着她,突然笑了,她慢慢的从大衣口袋里拿出一个月饼,放到她手中。“中秋快乐,法斯。”“哇前辈你怎么知道我最喜欢冰皮月饼的呀!”安特库看着她笑而不语。“前辈前辈今天晚上一起去看月亮呗~”“今天晚上我还有…”“但是波尔茨要和戴雅一起,庸医也要陪她家那病号,议长和书记也说好了,其他人也都…就连辰砂,辰砂也有郭斯特陪她!”安特库突然心软了。“那今晚什么时候去?”“我就知道前辈最好了!”法斯答非所问的说着,又蹦蹦跳跳的走远了。   晚上,安特库正在家里看书,突然一阵门响,她开了门,是那小薄荷。“呼…晚上有点冷啊前辈,你再穿厚点吧”“我没事我不冷…”“前辈不可以!”于是安特库在法斯的注视下又被迫加了一件衣服。   明明是中秋,街上却一派冷清。她们走在街上,聊着有的没的,不知不觉走到了凉亭。望着那轮圆月,法斯拿出了那个月饼,小心翼翼的掰成两块,将其中一块递给安特库,自己默默的吃着。“法斯”听到有人在叫她,她突然回过神,应了一声。“月饼好吃吗?”“啊,啊好吃啊”安特库不满她这么敷衍,问到“那这个月饼是什么味道的?”“我,我最喜欢的玫瑰味啊”“是吗?”安特库突然起身走到法斯面前,挡住了她的月光,一手扶着石桌一手扳过法斯的下巴“让我尝尝”说完便亲了上去。法斯惊的睁大了眼,她一直,一直以为前辈是不喜欢她的,一直以为她是单相思…一吻终了,安特库轻轻的伏在法斯耳边说到“中秋快乐,我的,小可爱。”

评论(2)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