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不行

重婚罪嫌疑人。

余生多指教06

南栀说:七夕加更!重度ooc警告嗷(捂脸)
本话高甜!高甜!私设法法团宠昂(明天更小甜饼嗷正文停一下)
— — — — — — — — — — — — — — — —
  法斯在门口告别了安特库后,默默的向自己的班级走去。

“知道吗?那个…”班里的同学聚在一起小声的议论着什么,这让法斯感到丝丝不快,闷闷的走到自己的座位旁,放书包,坐下。

  她的肩突然被人轻拍了一下,她扭过头去,看到坐在自己身后的辰砂,朝她微微的笑了笑,又扭过头去。

‘终于到中午了啊,累死了,上午就这么过去了啊’法斯摸着自己咕咕叫的肚子嘀咕着走出班门,却没注意到班里已经没有人了。

“啊!”法斯一声惨叫被踢倒在地。耳边传来了几个女生的声音“不也是个废柴,学长怎么看上她的”“就是就是”

  接着法斯就被抓着头发从地上拽了起来,她不耐烦的瞪着那群女生,用眼神示意着自己的愤怒。

“你看你看,她还瞪我们呢,这双眼睛用在这真是浪费,挖出来吧”领头的那个女生嚣张的喊着。

   一个女生跑去拿了一把美工刀过来,还没有送到她的小头头手上,就被人一脚踹翻。

  一抹红色的身影闪出,红色双眸映出心中的愤怒。

“辰砂!”法斯一愣,拽着她头发的女生突然倒在了她身边。

“嘁,弱爆了。”波尔茨傲慢的用鞋尖碾着法斯脚边人的头说到。

  戴雅跑到法斯身边将她扶起来“有没有伤到啊法斯?哪里疼?”

“你们,你们这是校园欺凌!我们要去告诉学生会主席!你们,你们等着!”剩下的几个女生不服气的嚷嚷着。

“去,告诉谁?”一道冷清的不带任何感情的声音响起。

“主,主席!”“你这是包庇!”那群人开始着急了,指责着安特库。

  鲜艳的红色飘过,帕帕拉恰开口“呐呐,我倒是想知道,你们是欠打,还是欠打?”

“还是想被解剖呢,很有趣的呢~”露琪尔亮出了手术刀。

“是谁欺负我们小可爱?”阿梅希斯特坏笑着说到。

  那些女生终于意识到事情不妙,一溜烟的跑掉了,波尔茨想要去追,被安特库拦下了“不必了,给她们个警告就好。”

“啧,也好”波尔茨冷哼了一身,重新回到戴雅旁边。

“法斯哪里伤着了?”所有人异口同声的问到。

  法斯张着嘴说不出话,

“啧啧啧,看吧,被打傻了”波尔茨来了个玩笑。

  其实法斯是被…吓傻了…这么多人都来保护她,她最初的愿望是当小透明啊!以后可该怎么办啊!

  等其他人都走掉了以后,安特库突然把法斯按在了墙上

“以后,你有我,别怕,再不会有人可以欺负你”

评论(2)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