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不行

重婚罪嫌疑人。

余生多指教05

  我废了。重度ooc警告。

— — — — — — — — — — — — — — — — — —

‘咚咚咚’一阵敲门声响起,戴雅从洗漱间跑出来开门,心里想‘什么啊大清早的来找我,是有什么事吗?’

  门开了,

“啊” 戴雅看到门外的人惊的叫出了声,她平复了一下情绪

“早安啊弟弟,有什么事吗?”依然是温和笑容

“嗯,早安,哥哥”说完波尔茨就径直走进了戴雅的家,扫过几眼后,就走进了厨房。

“还没吃饭吗?”波尔茨突然冲着洗漱间里的戴雅喊了一句。

  戴雅刷着牙没法说话,只能冲着波尔茨摇了摇头。

  波尔茨熟练的系上围裙,开始做早餐。

“法斯法斯,起来了起来了”安特库无奈的轻拍着这个在床上睡的正香的人的脸“起来了法斯,出来吃饭了”

  法斯刚想说不要,就想起自己正躺在安特库床上,便一个机灵爬了起来,穿上拖鞋直接跑到隔壁间去找衣服,留下了安特库一个人独自凌乱。

  法斯从屋里出来,就看到安特库一脸认真

“法斯,我一定会对你负责的!昨天晚上回来我…我真的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喝了一口那女孩给我的东西过了一会头就开始晕…我”他越说脸越红,声音越来越小。

“昨天你喝醉了…”法斯自顾自的喃喃着。

  好吧,法斯承认,安特库确实很好,至少对她很温柔,也很好看,要不…试一下?

“法斯…”安特库见法斯愣了好一会,忍不住去叫她

“啊—安特库”法斯突然说到

“嗯?”

“没…没事”还是说不出口啊,法斯想到,但是她还是捕捉到了她喊他时他冰蓝眸子中的点点星光。

“吃饭吧,吃完该去上学了”

“嗯…”

“露露小医生,早安啊~”

“帕帕拉恰!”

  被强行拽上车的露琪尔不满的撅着嘴。

  安特库和法斯一起走在铺满落叶的路上。

  波尔茨拉着戴雅的胳膊往前走。

新的一天,开始了。

评论(1)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