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不行

重婚罪嫌疑人。

冬巡小甜饼

严重ooc警告嗷!哈哈来两个小甜饼~

— — — — — — — — — — — — — — — — — —

ⅰ  安法
  是GL嗷!

  深夜
“安特库”法斯突然无力的拍了拍安特库的脸
“嗯?”安特库好奇的看着自己怀中人
“我睡不着”
“怎么了?是不是哪里不舒服?”安特库连忙起身开灯
“没什么,就是看完那个电影后我就很害怕”法斯在安特库的怀里蹭了蹭,头抵上安特库的锁骨处,双手环住她,面色苍白的喃喃着。
“吓着你了吗?”安特库搂着法斯的力度不知不觉间加大了几分。
“我,我怕你,怕你离开我”法斯突然呜咽起来,泪水如断线珠子般落到安特库的胳膊上。
“我…我之前还不止…不止一次的梦……到你在我的面前…碎…碎掉了”法斯哭的稀里哗啦的倾诉着
“我,我怕”法斯抱紧了安特库
“别怕,我一直都在,我不会离开你的,永远不会”安特库拍着法斯的肩安慰道。
“法斯,把头抬起来”
“咦?”
   安特库亲了亲法斯的额头,又舔掉了她的泪水,在唇间短暂停留后,她开始在法斯脖颈处做记号。
  “唔唔!哈啊…安…安安…”
  “让你害怕了是我的错,我要补偿你”

ⅱ  法安
BL嗷!

  一个夜深人静,月黑风高的夜晚
“安特库,我饿了”法斯对着怀中熟睡的人小声说到
“你这家伙,怎么突然想起吃东西,吃什么,我去给你做”安特库疲惫的揉了揉眼睛下床开灯
“嘛~我也不知道,小南极觉得什么最好吃呢?”法斯揽住安特库的腰,将他禁锢在自己怀里
“宵夜的话,我没有吃过。”
“……”“小南极你觉得吃宵夜不是对身体不好是吗?”
  安特库轻轻点了点头
“那,如果,我想吃的,是你呢?”法斯在安特库耳后吹了一阵小风,惹得他微微一颤。
“法斯!够了!快睡觉!”安特库脸红着挣开法斯的禁锢,但也许是力道不对,安特库直接栽到了床上
“嘛~看来小南极很迫不及待啊”法斯得意的看着自己的身下人,俯下身,在离安特库只有一点点距离的地方停了下来,安特库看着压在自己身上的人,咽了咽口水,还是把头扭向了一边。
  法斯脸色一沉,掰过安特库的头就亲了上去
“唔!”安特库急着想推开他,但是手却被法斯按在上面,动弹不得
“嗯…哈啊…法斯你…慢点”
过了好久
“前辈,你可真好吃”
安特库在法斯怀里生气的捶了几下。

评论(4)

热度(14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