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不行

重婚罪嫌疑人。

余生多指教04

   “啊啊啊啊啊安特库你为什么会在我的家里啊!!”法斯蹲在地上抱头哀嚎着。

   “诶诶?法斯你为什么会来我家?”安特库半跪在床上睡眼朦胧的嘟囔着。

     这二人对视了几分钟后,安特库先开口到“嗯…可能我们之前是同居吧…哈啊…嗯…法斯你去隔壁睡觉吧也不早了”安特库揉着眼睛,话语里尽是慵懒,说着就又要往枕头上扑。

     “等等!”法斯突然抬头喊了一声“你还没有换睡衣!”安特库闭着眼睛嚷了一句“哦”

       接着法斯就开始到处找睡衣,好不容易在隔壁房间找到了一个很符合安特库的风格的蓝灰条纹的睡衣,回到安特库的房间,果不其然,他已经再次睡着了,法斯看着在床上的那人,吞了吞口水,闭上眼睛,开始换睡衣。

      换好后,法斯开始仔细的打量着安特库的面容,那如雪般的双颊竟不知何时染上了两朵红晕,那细眉微微皱,似有事压心头。一缕长发随意的拂在脸颊上,这样一个美少年,让法斯忍不住伸出手摸了摸他的脸,想到‘脸颊这么红,是喝醉了吗?’

     如果不是现在这个这么尴尬的情况,法斯绝对是忍不住要去偷亲的,但是只要一想到他们现在关系这么复杂,就没心情再去想这些了,法斯默默的走出了房间。

    来到另一间房后,法斯才意识到一个很重要的问题,这房间的色调,怎么看都想是安特库的风格啊,完全不是她的薄荷风格啊喂!法斯往衣柜里瞧了瞧,果然,都是男装。

    法斯看着安特库没有一丝褶皱的床,无奈的叹了口气,换好睡衣后慢慢的挪到了床的最中间,她感受着周围属于安特库的气息,脸上莫名出现了两朵小红云,法斯捂着脸在心里默默念叨着‘睡觉睡觉睡觉!!明天还要上课呢!!’可她越这样想,就越无法入眠,并且她的耳根温度明显一路飙升,在法斯觉得自己都要变成一团火之前,终于培养出了一点睡意,法斯进入了梦乡。

    她的梦,甜甜的,是薄荷的味道,却也融入了冬日那难得的暖阳,那温柔的味道。

    与此同时,某一位多金富二代正赖在露琪尔家不愿走。

   “帕帕拉恰,我说了多少遍了,我才不是你的什么娇贵的小公主,现在,你可以走了。”露琪尔头痛的指着大门毫不客气的说。

    “但是,我不也是担心你嘛,大半夜的女孩子一个人,我怎么放心的下啊”帕帕拉恰冲露琪尔邪魅一笑。

     但是转眼间,帕帕拉恰的脸上就由春风暖笑变为了惊悚万分,这都归功于露琪尔突然亮出的手术刀和剪刀。“再问你一次,到底走不走”说罢便动了动手中的剪刀。

    “走走走,我走还不行吗,真是的”帕帕拉恰迫于露琪尔手中东西的威胁,无奈的向门口走去。

     走到门口,帕帕拉恰不舍(?)的道了句“晚安”,出于礼貌露琪尔也回了一句,在帕帕拉恰开门的瞬间,他转过身猝不及防的吻上课露琪尔的眉心,接着他得逞般的笑着离开了。

   ‘这个笨蛋’露琪尔心里念叨着,脸上却溢出了幸福的笑容。‘这么主动,让我怎么办呢’

     ‘这一次,不会再放过你’帕帕拉恰心里想,脸上却同样洋溢着如春风般温暖又迷人的笑容。

评论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